close

來自台灣鹿港的姑娘

我最喜歡旅遊 樂愛陽光 克制不了的逛街和Shopping

還有不能沒有的舞蹈 以及活到老學到老的學習語言

說到這 學習語言 想當初還在學法文的時候是想認識一個嘭啾的

結果好巧不巧認識了我家老爺...

心裡一直 os 為什麼會這樣~~~~為什麼 為什麼 啊~~~

知淚流了幾條河了 長城哭斷了幾百次

但是我家ㄚ母家訓有說 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 要認命ㄚ

就這樣我非常認命的來到這北歐國家的 瑞典 伺候著我家老爺...

7 B 故事也就這樣開始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